剑三/JOJO/drb(淡) 感谢相遇w

【叶喻】专属疯子

好久不见啦,新年快乐啊⸂⸂⸜(രᴗര๑)⸝⸃⸃!好久没写文啦,手有点生,文笔退步请多多包涵w这次挑战的新cp和梗由语C圈亲友@黄少天最爱喻文州了 的有趣经历改编而成w有轻微ooc请见谅。文笔拙劣,望君勿嫌。


春节将近,各大战队终于放了假。
作为日夜操劳的职业选手,众人对于这个好不容易可以返乡肆意修仙的假期自然是十分珍惜。
情人节前一天,回到家的喻文州坐在床上照例睡前翻QQ。瞟了一眼手机上方11:50的字样,喻文州点开蓝雨队员群,点开输入栏,输入晚安,发送,关屏,睡觉。真是一个安详的夜晚。
几声红包的提示音打断了喻文州关灯的动作。喻文州本不是在意钱的人,但鬼使神差的,拿起了手机。一看,了不得,叶修发的红包。
抱着玩玩儿的心态打开了职业选手群,消息里不是抱叶修土豪大腿的,就是拿了红包冒个谢谢继续潜水的,当然也不缺方锐这样求再发一个的人存在。
喻文州点开红包,果然,这群职业选手不愧是职业选手,13.14的红包几下子就一抢而空,现在只有看着13.14这几个数字干瞪眼的份。喻文州心里莫名有些不舒服,或许是1314这四个数字里蕴含的意思有些微妙的缘故。
没抢到红包的喻文州并没有生气,默默发了一个省略号,静观其变。
六个溜圆的黑点在一群文字中显得格外显眼,黄少天一看到就开始打字:
“队长你不是去睡了吗???”
“呸呸这不是重点。虽然没抢到,但是没关系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的手速我们都懂的。”
“诶叶修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啊,明知道我们队长手不快还只发这么点,是不是欺负他哈哈哈哈,还不快再发一个???!!!”
“少天^_^。”
“不不不不不队长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我我我我我认错,求放过!!!!!我不想吃秋葵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”
“^_^以后让小卢给你带饭的时候多带点秋葵,我记住了。”
“要命了啊!!!!!!!!!!!队长你就这么忍心你帅气可爱的副队遭受秋葵的凌虐
吗?????!!!!!QAQQQQQQQQ”
“哎呀,黄少天你消停点。你看看这红包喻队没抢到能怪谁啊,你看你们抢这么快,都没给人家机会,怎么能怪我呢,对吧。该谁发红包,就不用我说了吧。”这是叶修。
大家也不是小气的人,叫吐出来的还是都吐出来了。纵使喻文州手速不行,但这时间点了,刚刚那一波抢完就睡的人也不少,他自然也是拿到了些红包。
红包,有发才有收。喻文州念着快要情人节了,准备发个13.14的红包应个景。却不想一手残,把个数少打了个零,也就是说这13.14归一个人所有。
果真,还不到一秒红包就抢走了,收取名单上赫然显示着叶修两个大字。都是有手速的疯子啊。
“啊哟,队长你这13.14怎么就发一个啊,你看人家叶不修都发了10个。诶不对哦,我好像闻到了JQ的味道!!!!!”
“你想多了。”
“噫~~~~~~~~~~~”
“想象力太丰富会死脑细胞的。晚安,我真去睡了。”
“好的队长!队长晚安!!!!!!!!”
然而这QQ却又一次阻止了喻文州睡觉的动作。刚点击左上箭头退回主页面,一个赤红色带着数字1的圆圈就跳了上来。而这圈圈的主人,分明就是刚刚做土豪的叶修。
【叶修】:喻队先别睡
「喻文州」:怎么了?
【叶修】:刚刚你没抢到我的红包吧
【叶修】:给你专属一个
【叶修】:[红包]520
喻文州点开,红底黄字,520三个数字显得格外醒目。然而他并没有点开。
「喻文州」:你什么意思??!!
【叶修】:领了红包我就是你的专属疯子了。文州,赏个脸呗?
「喻文州」:你好好看看我是谁,没搞错?
【叶修】:保证没错。
「喻文州」:行,我接受。
12点的钟声敲响,情人节正式开始。
【叶修】:12点了,男朋友,没表示吗?
「喻文州」:叶修,情人节快乐。
【叶修】:诶这才对嘛,情人节快乐!快睡了啊,明天还要守夜呢。
「喻文州」:嗯,晚安,你也早睡。
喻文州被突然来到的惊喜吓得不轻,之前心里的不舒服也找到了解释。这下可好,关灯躺在床上都睡不着了。
完了,好像真的陷进去了。

评论(8)
热度(41)

© 依寻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